項目介紹

福音的喜樂源於耶穌,凡與祂相知相遇的人,其心靈和生命必充滿這喜樂。

《福音的喜樂》宗座勸諭 1

導言

在釋奧期內,教會希望新教友對聖事和團體有更深的體驗。透過入門聖事,新教友已由尋找信仰者,成為主基督的門徒,這「門徒」的身份,令他們分擔了基督的職務,肩負了傳揚福音的教會使命。

我們鼓勵慕道團導師把「福傳使命」加入釋奧期的課題內,總會提供此教材套讓導師使用,主要分為三個模式:

A. 「授課及活動模式」(90分鐘一節)
B. 「授課及活動模式」(60分鐘一節)
C. 「信仰小團體聖言分享」模式 (60/90分鐘一節)

教材下載

教案

導師參考資料

新教友/團員版筆記

電腦簡報 (PowerPoint)

模式A

(下載請複製此連結:http://hkcccl.org.hk/mode_a/,並於新視窗開啟)

模式B

(下載請複製此連結:http://hkcccl.org.hk/mode_b/,並於新視窗開啟)

模式C

(下載請複製此連結:http://hkcccl.org.hk/mode_c/,並於新視窗開啟)

備 註:

  1. 各項文字資料備有 pdf 和 doc文檔,方便慕道團導師按團體的需要,靈活修改,選用全部或部分的活動材料。當中的導師資料,只為導師參考,建議不需向團員逐項解說。
  2. 而有關「教友的三重職務:先知、司祭、君王」,因總會另有工作坊以此為專題探討,所以本教案沒有引用這一點。
  3. 如有優化後的教案材料,或自行製作的福傳材料,歡迎與教友總會分享(電郵:catholic@hkcccl.org.hk)